心动给了秦先生

白月光,花花,不定期会更一些华贤或贤华,再或者是其他人,欢迎来我这里投稿,如果是投的稿,我会在文章最后艾特投稿人~想看谁的什么文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只要留言,我一定会出~
(可能会慢点但一定会出)

当杨时雨喝醉


晚上十点


正在打游戏的李梓铧接到杨建宇的电话


“喂?李梓铧,杨时雨喝醉了,吵着闹着要你来接他,你快来接他吧”杨建宇


“杨时雨去喝酒了?你们在哪?”李梓铧


“XXX酒吧门口,你快来吧,你不来杨时雨不走啊”杨建宇


“行,你看好他,我马上到”李梓铧




十分钟后,XXX酒吧门口



李梓铧无奈的看着坐在台阶上小小一只的杨时雨


他转过头跟杨建宇说:“你先回去吧,麻烦你了,我把他带回家就好”


“行”




李梓铧蹲下来,保持视线与杨时雨齐平



“嘿!你还认得我吗?我是谁?”



杨时雨的眼睛水汪汪的,视线迷蒙,看起来呆呆的



“…李梓铧”



李梓铧拿手碰了碰杨时雨发烫的脸



“行,挺好,没喝糊涂,认出我来了咱就走吧,回家,回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告诉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自己跑来喝酒,还喝这么多”



说罢,李梓铧拉住杨时雨的手把他拉起来



喝醉的人身上总是软软的,腿上无力,杨时雨被李梓铧拉起来后便顺着惯力往前倒去,幸好杨时雨前面是李梓铧,李梓铧赶紧伸手接住了杨时雨



李梓铧叹了口气“真服了你”



他扶着杨时雨让他站稳,脱下衣服披在杨时雨身上,给他拉上了拉链,带上了帽子



186的人穿的码套在杨时雨身上,帽子直接遮住了羊崽的大半张脸,就像是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似的



李梓铧横抱起杨时雨,向车的方向走过去



李梓铧低头看着怀里小小的一只,宽大外套下的锁骨若隐若现



他轻手轻脚的把杨时雨放到副驾驶上,给他系上了安全带



他坐到驾驶位上,车消失在夜色中





十分钟后…地下车库


李梓铧拉开杨时雨那边的车门,捏了捏杨时雨的脸


“唔…嗯……”


看着羊崽像只狗狗一样甩甩头,李梓铧觉得,喝醉的羊崽简直太可爱了



“下车,回家了”李梓铧打个响指


杨时雨迷迷糊糊的从车上下来,结果一晃,又差点摔倒,李梓铧赶紧抱住了他



“你这是喝了多少啊?真是的”



李梓铧只能一手抱着杨时雨,一手关车门,拿东西




好不容易把杨时雨弄回家了,李梓铧把羊崽放到了沙发上




李梓铧放下东西后,叉着腰,长呼一口气后回头看向杨时雨



他来到杨时雨身旁坐下,rua了一把杨时雨的头发


杨时雨愣愣的转过头看着李梓铧


李梓铧见此情景,便想逗逗他,于是李梓铧伸出手,在杨时雨的脸颊上捏了一下



杨时雨反应过来后,鼓起脸颊抿抿嘴,委委屈屈的看着李梓铧,满脸不快,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李梓铧一看媳妇这样子,立马心软了,赶紧给他顺了顺毛



杨时雨实在是醉的厉害,坐都坐不太稳,向李梓铧这边倒






李梓铧抱住他


“今天为什么去酒吧?还喝这么多酒!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你去酒吧一定要告诉我?”



“…嗯…”杨时雨闷哼一声



“今天为什么喝酒?”



“李子铧…大坏蛋!”




“哈?我怎么就成了大坏蛋了?”李子铧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唔…沾花惹草,不守男德,大坏蛋!”杨时雨说着拿起沙发上李子铧的抱枕打



李子铧赶紧握住杨时雨的手



“好好好,我是大坏蛋!我是大坏蛋”




“嗯,李子铧是大坏蛋!”



“所以说你吃醋了然后跑去喝酒是吗?”



“我、才没有,吃!醋!”


“好好好,没吃醋没吃醋”





杨时雨拿手指在李子铧胸口画圈圈



李子铧的眼神暗了暗,打横抱起杨时雨


“是你先勾引我的”李子铧咬牙切齿的说








(此内容不可播出,请大家自行想象)








一夜无眠,第二天早上杨时雨骂骂咧咧的扶着腰把李子铧踹下床




完结~~~



大家可以去抖音搜杨时雨、李子铧,磕cp磕到牙疼



这个就是杨时雨!!!!!(0)

这个是李子铧!!!!(1)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