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给了秦先生

白月光,花花,不定期会更一些华贤或贤华,再或者是其他人,欢迎来我这里投稿,如果是投的稿,我会在文章最后艾特投稿人~想看谁的什么文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只要留言,我一定会出~
(可能会慢点但一定会出)

华贤

我来更新了哈哈





一条短信跳了出来:



各位好啊~你们一上午在京城找的好苦啊,辛苦你们了呢,不过啊,你们找不到他的!因为他在我手里,你们不必知道我是谁,不要报警,这件事除你们之外其他人不许知道,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能看到,如果我发现你们不听话,那么~等你们找到你们心心念念的小旋儿的时候,他的心跳,早就已经停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想救秦霄贤,那就明天上午九点,拿着三十万到渔人码头,不然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说不准秦霄贤会怎样,不过应该会很惨吧,那么,祝你们好运喽,先生们~




何九华等人看到这条消息眉心一跳,都不由得紧张起来,何九华看向孟鹤堂


“孟哥,要不,我们报警吧”


“不行!你也看到了,刚才在短信里,对方说了他们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现在旋儿在他们手里,我们是被动的那一方,为了旋儿我们还是不要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那我们怎么办”



“只能先按照短信里说的,明儿个上午九点拿二十万去渔人码头”



周九良

“孟哥,我觉得有点奇怪”


“怎么了?”



“孟哥,你说,既然绑匪能够把旋儿绑走还能把短信发到大华手机上,那就说明他对我们很了解并且下足了功课,不可能只要20万,不觉得有些可疑吗?他们若真的是想要钱的话,就算问我们要200万,德云社我们也能拿得出来”



“不管怎样,到了明天就都知道了”





未完待续




我知道很短,我保证,下一篇是一篇2000字的





你们想要什么样的结局呢?



A.  BE


B.  HE


结局你们来定,打在评论区吧~



偷偷告诉你们,互动越多,更得越快哦~





评论(65)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