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给了秦先生

白月光,花花,不定期会更一些华贤或贤华,再或者是其他人,欢迎来我这里投稿,如果是投的稿,我会在文章最后艾特投稿人~想看谁的什么文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只要留言,我一定会出~
(可能会慢点但一定会出)

贤华



看到有一位粉丝,坚持不懈的给我发消息让我更新,所以,我来更啦!!再不更就不礼貌啦,我和我的粉丝永远都是双向奔赴的好吧,我今天熬夜也得给你写出来



接上集:


一夜无眠


第二天,众人带着二十万元来到了渔人码头



这里空无一人,寂静的很



众人不仅紧张起来,他们不知道他们即将要面对什么,他们害怕看到的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众人走着走着,来到了渔人码头中央的地方



这里是一大片空地,中间有一个被黑布罩起来的正方形的东西


大家停下了脚步



突然,一道灯光亮起,照在了那个东西上,一个带着小丑面具的人出现在上面


“各位早上好啊~吃早饭了吗?”



“别废话,秦霄贤呢?他在哪?钱我们带来了”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呐~哈哈哈哈哈!”



“什么意思?”


那个带着小丑面具的人从那东西上跳到地上,拍了拍手,然后扯着那块黑色的布,一拉,把布拉了下来



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笼子,笼子中央,遍体鳞伤的秦霄贤被绑在椅子上


“旋儿!!”





“啧啧啧,别着急啊各位,好戏才刚刚开始”



说着,小丑拿出一把枪,对准了秦霄贤





“你们说~我这一枪打下去,他好不好死啊哈哈哈哈哈”



“钱我们带来了,有啥事咱好好说行吗?”






“不可能!”



说着,小丑就按下了枪



就在这时,突然从旁边窜出一道黑影,替秦霄贤挡下了这一枪




众人吓了一跳,孟鹤堂更是直接坐到了地上




定睛一看,是张雨逸



她看起来腹部中枪了,正捂着肚子,慢慢坐到地上




大家急忙跑上去,周九良一记手刀把小丑面具手上的枪抢了过来,何九华帮秦霄贤解绳子



大家赶忙打了120



被送上车的有两个人,一个是秦霄贤,一个是张雨逸







未完待续


作者:不行了。我要困死了,下一篇有时间随缘更新吧,我要睡觉💤



评论(151)

热度(3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