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给了秦先生

白月光,花花,不定期会更一些华贤或贤华,再或者是其他人,欢迎来我这里投稿,如果是投的稿,我会在文章最后艾特投稿人~想看谁的什么文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只要留言,我一定会出~
(可能会慢点但一定会出)

降谷发烧




警校的快乐生活,五个人的快乐生活,团宠零,谁都没有牺牲哦


OOC预警







第二天,天晴了



诸伏景光、松田阵平、萩原研二和依达航四人走在走廊里


“哎呀,我说,昨晚上的雨下得也太大了吧,你们说是吧?”



“就是呢”诸伏景光、萩原研二、依达航异口同声



“昨晚上zero全都湿透了”诸伏景光



“诶?话说怎么没有见到小降谷呢?”萩原研二



“诶?对诶,零去哪了?”依达航



“喂,诸伏景光,你的幼驯染跑哪去了?”松田阵平




“我也不知道zero去哪了?我没看见他”诸伏景光皱皱眉



“马上就到训练时间了,我们快去找找他吧”依达航



“好”




四个人找了一圈都没有见到降谷零的身影



“真的是,这家伙到底跑哪去了?”松田阵平




“话说我们把警察学校都找了个遍都没找到零,他不会出校门了吧?”萩原研二



“不,我们还有一个地方没找”诸伏景光



“零的宿舍”依达航



“诶?不会吧?小降谷平常可是我们当中起的最早的,怎么可能还没起啊?”松田阵平



“可是也只有这个地方没找了不是吗?”诸伏景光



“那去看看吧”松田阵平





四人来到了零的宿舍


“咚咚咚”



“zero你在吗?”诸伏景光



“zero?你在不在啊?”诸伏景光



“啊…我在…等我一下”




“小降谷真的在宿舍啊,不可思议”松田阵平



不一会,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穿着睡衣揉着眼睛的零出现在大家眼前




“诶?小降谷,你不会真的没起床吧?这可不像你”松田阵平拍拍降谷零的脑袋





“零,马上就要训练了,你怎么还没有收拾好啊,你快点换衣服还能有点时间吃早饭呢!”依达航




“啊?这么晚了吗?我这就换衣服,等我一下”降谷零



“唉,你快点啊,我们都吃完了,你不吃早饭的话小心一会训练低血糖啊”诸伏景光







五分钟后…



降谷零再次打开门


“我换好了,咱们走吧”降谷零



“走吧”




众人来到食堂,可降谷零只要了一个鸡蛋和一碗粥



“zero你怎么吃那么少啊?”萩原研二



“这么一点都不够我塞牙缝的”秋田阵平



“你不多吃点一会训练可吃不消啊”依达航






“哈哈,我没什么胃口,吃这点就够了,吃完了不还要赶紧去操场嘛”降谷零



“可是…”


“哎呀好了,别担心我了,我还不了解我自己嘛”


“那好吧”



等降谷零迅速吃完早餐后大家一起来到了操场






“鬼塚班!跑步走!”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围着操场开始跑步



“喂!降谷你快点啊!要和诸伏冲齐啊!你慢了”降谷零后面的同学说



“哦哦,好”降谷零






“降谷,你又慢了,队都不齐了”


“抱歉抱歉”




“降谷!慢了啊”


“抱歉”





“降谷零!”


“抱歉”






“你今天怎么了?才跑了四圈就气喘吁吁的”诸伏景光跟着降谷零也放慢点脚步



“我也不知道”降谷零




“好啦,还有一圈,加油吧”诸伏景光




“嗯”降谷零







跑完步,降谷零就像脱了力一样瘫坐在地上



“以前你跑八圈九圈的都不成问题,今天才跑了五圈怎么就累成这样啊?”萩原研二



“就是啊小降谷,体力什么时候这么差劲了啊?”松田阵平贱兮兮的说




意料之外的,降谷零竟然没有怼回去,一句话也没说



松田阵平还想再说什么,但是鬼塚教官却吹响了哨子让大家集合



于是大家又去站队了







几分钟后大家都发出了一声长叹


鬼塚教官告诉了大家一个很不幸的消息,鬼塚班被分到要去打扫昨晚被大雨洗礼过的走道



分配完每个人的任务后大家骂骂咧咧的往各自的位置走



而我们的五人组也一起去拿扫帚扫水去了




其他五人早早的干完了自己的活,松田阵平便往降谷零那边走



“诶?你还没干完啊”松田阵平


“啊,对啊,这个扫帚太重了”降谷零



“诶?有吗?”诸伏景光说着,从降谷零手里拿走扫帚掂了掂


“没有很沉啊,跟我们的差不多啊,我不觉得沉啊”诸伏景光




诸伏景光这么说着,却看到降谷零一个踉跄



诸伏景光傻眼了:“不会吧?给我表演平地摔?”

这么想着,诸伏景光还是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幼驯染的胳膊



“你怎…”下个音还没说出口,诸伏景光就愣住了,这手感不对啊,搁着一层布料都觉得手下的温度有点不正常




“怎么了?”大家隐隐约约感觉有些不对




诸伏景光没说话,撩起自己的头发露出额头,又把撩起了降谷零额前的头发,然后贴了上去



诸伏景光半抱着降谷零,他闭上眼睛仔细的感受温度




“你发烧了”这是诸伏景光的结论





“…发烧了吗?”降谷零恍恍惚惚地想


降谷零今早起床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对,不同于以往的神清气爽,反而累的好像昨晚根本没睡一样,身上十分酸痛,腰也很疼,脑袋昏昏沉沉的




“诶?发烧了吗?发烧了怎么不说啊!”依达航也伸出手在降谷零额头试了一下



“这么严重啊,我去和教官说一声,松田和景光你们送降谷回宿舍,萩原你和我留下来一起把降谷零这块没打扫干净的帮他打扫干净,好,大家快干吧”



“好!”







在回宿舍的路上,降谷零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幼驯染的低气压


“那个…”



“发烧了怎么不告诉我?也不请假?”诸伏景光



“我不想让你担心…”



“那你就自己忍着,我自己如果没有发现你是不是都不准备告诉我?”诸伏景光



“不是…”




旁边平时怼天怼地的松田阵平竟也感觉到了尴尬



好歹到了宿舍,降谷零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脱鞋,盖被子”诸伏景光




尽管身体此时特别疲惫,他也不敢不从自己幼驯染的命令



待一切都完成之后诸伏景光为降谷零掖了掖被子



松田阵平也拿来了打湿的毛巾,放在降谷零的额头上,结果因为水太多而全灌到了头发和脖子里



“额…”



两人手忙脚乱的擦水







忙完之后俩人回头一看却发现降谷零早已经睡着了,或许是因为身体上的不适,降谷零的眉头微微皱起





诸伏景光和松田阵平相视一笑,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关上门










等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了


房间里十分昏暗,看来是诸伏景光拉上了窗帘



降谷零刚醒来不久,诸伏景光打开门走了进来


“起来喝药”诸伏景光


降谷零一听这语气立马就知道自己的幼驯染还没消气



降谷零怯怯地看了一眼诸伏景光手里端着的感冒药


“能不能…”



“不能”那人回答的斩钉截铁



“哦…”



降谷零只能在幼驯染强烈的注视下默默的把杯子放到嘴边


一股苦涩在嘴里蔓延开来,降谷零皱皱眉,一口气把杯子里的药全咽到肚子里



而随后反上来的苦味让降谷零闭上眼睛紧紧的皱起眉毛


生理性的泪水从眼角滑落



突然,一颗甜甜的水果糖松到了降谷零嘴里



降谷零睁开眼睛,抬头对上了诸伏景光的眼睛



诸伏景光看到降谷零那蒙着一层水汽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愣了一会


直到降谷零轻咳一声,诸伏景光才像突然惊醒似的后知后觉的赶紧移开了目光,看向了别处








不一会,发烧药中的安眠成分起了作用,降谷零又睡了过去



晚上,依达航给降谷零带来了饭



依达航探了探降谷零的额头,嗯,已经退烧了




“喂!金毛混蛋,我就说吧,让你换上件衣服,你偏说没事,现在好了”松田阵平



“就是啊,降谷,发烧了也不告诉我们,真是的,让我担心死了”萩原研二



“以后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们,下次再让我知道你生病不告诉我们…嘿嘿”诸伏景光笑着在降谷零面前捏了捏拳头



“……”降谷零缩了缩脖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又笑作一团



















评论(27)

热度(2174)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