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给了秦先生

白月光,花花,不定期会更一些华贤或贤华,再或者是其他人,欢迎来我这里投稿,如果是投的稿,我会在文章最后艾特投稿人~想看谁的什么文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告诉我,只要留言,我一定会出~
(可能会慢点但一定会出)

雨夜



警校的快乐生活,五个人的快乐生活,团宠零子,谁都没有牺牲哦,大家都快快乐乐的活着




此时的时间在大家熟悉并成为好朋友后,五人组成立








正文:



“哎哎!我说,这家寿司店好吃是好吃,但是离学校有点远啊” 松田阵平



刚从某寿司店走出来的五人



“就当是散步啦”萩原研二笑着拍拍松田阵平的肩膀



“好啦,我们快回去吧,回去晚了教官又要骂我们了”诸伏景光



“诶?下雨了”走在最前面的降谷零伸出手仰头看着天说



“不会吧,可恶,你们带伞了吗?”松田阵平



“你看我们像带了的样子吗?”来自另外四个人的无语




“外面下雨了啊”山田美和子(老板娘)



“就是呢,看来只能淋着雨回去了”萩原研二



“阿姨您这有伞吗?”诸伏景光



“啊!有的,但是只有四把”山田美和子



“能借一下吗?我们明天雨停了给您送过来”诸伏景光笑着对山田美和子说



“我现在去给你们拿”山田美和子



诸伏景光拍拍降谷零的头“只有四把的话那咱俩打一把吧”



“喂!zero怎么就跟你打一把伞了!”松田阵平说着一把把降谷零拉了过来



“zero就跟我打一把吧!”松田阵平



“真是的,我们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和降谷零打一把吧!”萩原研二


(降谷零:喂喂!就不能让我单独打一把吗?)




最后降谷零跟松田阵平打了一把伞,后面是骂骂咧咧的诸伏景光、萩原研二和依达航








五人举着伞,走到一处小巷,突然,前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啊啊啊啊!救命啊,抢劫了!”


几人立马加快了脚步,拐过弯,一个看起来怀着孕的女人坐在地上,一个大约四十多岁左右的中年男人,手里拿着钱包,见有人来了转身就跑




孕妇对着五人说:


“求求你们了,钱包里有我的手机,手机里是我死亡的丈夫的照片,你们一定要帮我拿回来啊!求求你们了”




“我去追他,你们快带着那个孕妇去医院”降谷零



“哎!zero!我跟你一起!”松田阵平说着,往前跑去


诸伏景光见此情景也想跟上去,他回头跟依达航和萩原研二说


“你俩赶紧送孕妇去医院,万一歹徒还有同伙,zero就危险了,孕妇就交给你们了”说着也向前跑去




可是诸伏景光和松田阵平刚跑出小巷来到马路旁,却看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出租车撞了,两位司机都昏迷了,雨点打在他们血流不止的身上





“先救人吧,zero那边应该没事”诸伏景光


“嗯”松田阵平







于是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也投入到紧张的救援中







另一边的降谷零冒着雨继续追歹徒,降谷零身上的衬衫已经湿透了,贴在身上



歹徒跑进了一栋大楼,降谷零也跟了进去,降谷零追着歹徒到了顶楼,这时,两人都气喘吁吁




顶楼与地面的距离很高,上面的风很大,降谷零只穿了一身薄薄的衬衫,还湿透了,风一吹降谷零不禁打了个寒颤



歹徒也没好到哪里,他跑的时候崴到了脚



两人面对面对峙着,突然,歹徒拿出钱包,往前使劲一扔,降谷零想起孕妇的话,赶忙去接钱包




待降谷零成功接住钱包,歹徒已经往楼下跑去了



降谷零立马去追,可是等到了楼底下,歹徒早已不见踪影,降谷零只好打消了继续追歹徒的想法




他淋了雨,浑身冷的不行,但他没在意,掏出手机给松田阵平打了个电话,便往回走去





降谷零来到医院把孕妇的手机还给了孕妇,并与其他四人汇合,孕妇感激的抱住了降谷零,而孕妇的孩子也没有大碍


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也把伤者送到了医院





其他四人见到降谷零这浑身湿透的样子不仅都有些担心



“zero,你没事吧?你浑身都湿透了,别发烧了”诸伏景光



“对啊,风一吹很冷的”依达航



“要不我去给你借个衣服吧”萩原研二




“不用不用,我身体硬朗着呢,就淋了点雨而已,这算啥,咱们快回去吧”降谷零



“可是…你真的没事吗?”松田阵平




“哎呀没事,别担心我了,我们快回学校吧”降谷零



“那好吧”





五人撑着伞走在回学校的路上,等他们到了学校已经快要九点了




他们或多或少都淋了点雨,但是由于太晚,澡堂已经不能洗澡了





于是众人只能只换了一身衣服就睡了









明天,警校五人组又会有什么故事呢?大家尽情期待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